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北京移动采购4500个光纤收发器

摘要:北京移动启动2020年光纤收发器采购项目(招标编号:BJYD20210000003),拟采购千兆光纤收发器3000个,百兆光纤收发器1500个,项目不划分标包,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ICC讯 (编辑:Nicole)   北京移动启动2020年光纤收发器采购项目(招标编号:BJYD20210000003),拟采购千兆光纤收发器3000个,百兆光纤收发器1500个,项目不划分标包,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或框架金额执行到达上限为止,二者以先到者为准。保修期为设备到货后24个月,自到货验收合格第二日起计算。单批次采购量在100台以内,投标人自采购订单生效后5个日历日内将所需产品送达北京移动库房;单批次采购量在100台以上(含),投标人自采购订单生效后20个日历日内将所需产品送达北京移动库房。

 投标人部分资格要求如下:

  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必须符合国家或工业信息产业部对光纤收发器设备的相关标准,并提供有效期内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认证)和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扫描件(原件备查),工信部入网许可证需要出现光纤收发器或光电转换器等字样。

  投标人须提供近2年(2018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证明近两年无连续亏损,净资产为正值。资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部分不能提供审计报表的企业不适用,可要求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投标人须具备近三年(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光纤收发器或以太网光电转换器的销售业绩,业绩金额累计应达到500万(含)以上。投标人所提供的上述业绩中至少有一个采购订单或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含)的销售业绩。并提供以上销售业绩合同(或框架协议及对应的采购订单,只提供框架协议和发票,未提供采购订单的不纳入统计范围)和对应发票扫描件,业绩时间和金额均以发票为准,不在上述规定时间范围内的发票不纳入统计范围。投标人所提供业绩需提供最终合同主体单位的联系人及电话,如未提供,则该业绩不纳入统计范围。合同原件备查。

  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必须是自行设计、自行生产,禁止OEM或ODM。须提供承诺书。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01月11日16时00分至2021年01月18日11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02月03日10时00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1/202101110654590735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收发器
文章标题:北京移动采购4500个光纤收发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