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熙邦诚聘销售经理 专注于光通信粘胶材料

摘要:上海熙邦新材料有限公司为扩大市场影响力,更好地响应服务客户,现诚邀光通信业界英才加盟! 光通信粘胶材料供应商上海熙邦诚聘销售经理

  ICC讯 近日,领先的光通信粘胶材料供应商上海熙邦新材料有限公司为扩大市场影响力,更好地响应服务客户,现诚邀光通信业界英才加盟,具体职位如下:

  销售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光通讯与电子胶粘剂的销售及推广;

  2、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力,积极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3、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4、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任职要求:

  1、通信或微电子相关专业,或有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2、大专或以上学历;

  3、热爱销售工作,具有独立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

  4、性格开朗,具有较好沟通应变能力,抗压能力强,适应出差;

  5、责任性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薪资待遇:五险一金+面议

  工作地址:广东·深圳

  关于上海熙邦新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熙邦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高端电子、光通讯用粘接与密封剂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在上海综合开发区设立研发、生产与营销中心,并在深圳和成都设立办事处。产品辐射全国并服务于国内多个行业的客户群体。为微电子、军工、航空航天和光通讯等领域提供成套的专业解决方案;特别在光通讯粘接剂行业开拓性开发系列单组份粘接剂。

  公司通过与国外团队的多年来合作,掌握微电子与光通讯粘接剂国际前沿技术;建立完善的研发与质量控制体系;拥有快速响应和满足客户特殊定制需求的能力;提供完善的售前与售后技术支持的服务;为用户的产品稳定运行保驾护航。SUP-BOND产品系列由环氧树脂,丙烯酸酯混合配方组成。提供可在室温、加热或紫外光下固化的单组份和双组份产品体系。

  公司对建设人才团队高度重视,近期成功邀请业界拥有粘接剂材料分析及应用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拥有光通讯材料、封装及工艺上使用粘接剂积累的赵仁哲博士加盟,持续推动光通讯粘接材料产品研发创新,公司将欢迎更多业界精英人才加入!

  联系人:丁小姐 电话:13612997093

  邮箱:dsuyun@sup-bond.com

  公司地址:上海奉贤区南桥环城东路312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08/202101080906348399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熙邦
文章标题:上海熙邦诚聘销售经理 专注于光通信粘胶材料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