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IAVI推出适用于PCIe 5.0协议一致性训练器

摘要:VIAVI Solutions公司近日推出适用于5P16平台的Xgig? 协议训练器,其可用于协议一致性验证和性能评估。配合近期推出的首款用于PCIe 5.0的16通道协议分析系统 Xgig? 5P16分析仪 ,VIAVI Xgig协议训练器可实现在堆栈的所有层上对PCIe 5.0数据流量进行强大的实时仿真、操作和分析。

  ICC讯 VIAVI Solutions公司近日推出适用于5P16平台的Xgig® 协议训练器,其可用于协议一致性验证和性能评估。配合近期推出的首款用于PCIe 5.0的16通道协议分析系统 Xgig® 5P16分析仪 ,VIAVI Xgig协议训练器可实现在堆栈的所有层上对PCIe 5.0数据流量进行强大的实时仿真、操作和分析。

  VIAVI副总裁兼实验室和生产事业部总经理Tom Fawcett表示:“组件和设备制造商正竞相开发强有力的技术,以可靠地处理400千兆以太网、超大规模网络、人工智能等新兴计算密集型应用。Xgig协议训练器凭借自身的灵活性和性能,可验证早前无法完成的复杂测试用例,进而帮助博通等业界领先的制造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VIAVI Xgig协议训练器能够以每通道32Gbps的速度,进行深度协议评估和调试,并测试PCIe兼容性,从而助力网络技术开发,以满足未来高速、高性能计算应用的需求。Xgig 训练器解决方案包括系统机箱、用于测试设备(DUT)连接的测试台内插器,以及训练器许可证密钥。Xgig协议训练器具有模块化架构,且在实施上能够紧密耦合全功能分析系统,从而减少对额外硬件投资的需求,再加之广为熟知的Xgig管理界面有助于降低培训需求,从而能够将总体设计和开发成本降至最低。

  博通公司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事业部IC开发副总裁Dan Roehrich表示:“博通选择了VIAVI Solutions作为PCIe Gen 5.0分析仪/训练器/干扰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在对市场上产品进行了仔细评估后,VIAVI Xgig 5P16系列能够满足我们对开发和验证行业领先的PCIe Gen 5.0产品的需求。我们对VIAVI独有的能力充满信心,其可实现在注入错误的同时,捕获以每通道32Gbps速度运行的16条通道的数据流,且VIAVI还可在PCIe堆栈所有层上实现详尽的协议和性能评估,进而助力博通将强大且经过全面测试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内容来自:电子产品世界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21/2020122106243256634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IAVI
文章标题:VIAVI推出适用于PCIe 5.0协议一致性训练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