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特发信息荣获2020年通信产业金紫竹奖

摘要:12月17日,2020年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特发信息“电力线路全场景在线监测综合解决方案”以在电网领域的突出贡献及领先优势,实力斩获“金紫竹奖2020年度优秀产品技术方案”。

  ICC讯  12月17日,2020年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开局十四五:信息通信的机会、挑战与创新”为主题,聚集业界大咖、运营商和产业链企业高管、资深专家等,分析当前产业发展热点和前瞻趋势,直面大变局下行业创新与企业机会,共享行业专家与企业领袖智慧,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决策支撑与商业判断。

  本次活动重磅发布了2020年度通信产业十大事件、2021通信产业十大技术趋势,并揭晓2020年度通信产业金紫竹奖。特发信息“电力线路全场景在线监测综合解决方案”以在电网领域的突出贡献及领先优势,实力斩获“金紫竹奖2020年度优秀产品技术方案”。

  “电力线路全场景在线监测综合解决方案”,是特发信息基于物联网核心架构设计,自主研发的传感技术、超低功耗技术、信号采集技术、行业场景AI算法的综合系统平台,融合应用了大数据、流计算、云计算、5G、北斗、INSAR等多种先进技术。该方案满足测量数字化、输出标准化、通信网络化要求,是对电力线路运行环境及状态进行连续实时或周期性自动监测的综合解决方案,已大规模应用于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的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等应用场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

内容来自:特发信息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21/2020122103084661931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特发信息
文章标题:特发信息荣获2020年通信产业金紫竹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