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NA与Lockheed Martin达成620万美元交易 持续开发新型光纤测量产品

摘要:全球领先的先进光纤测试技术公司Luna今天宣布,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达成620万美元的交易,进一步扩展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持续开发新型光纤测量产品,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F-35战机提供支持。

 ICC讯  12月16日消息,全球领先的先进光纤测试技术公司Luna Innovations Incorporated(NASDAQ:Luna)今天宣布,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达成620万美元的交易,进一步扩展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持续开发新型光纤测量产品,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F-35战机提供支持。

  LUNA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Graeff表示:LUNA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长期合作,印证了LUNA所秉承的公司使命,将先进光纤测试技术应用于行业尖端产品并加速推向市场。此次扩大合作是对LUNA专业技术和团队为业界重要项目取得成功所做贡献的认可。LUNA凭借在光纤测试领域的多年积淀,创造了具有业界领先水平的产品和规模,为全球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LUNA为航空航天和国防制造商提供支持下一代航空器的光纤测试产品,包括ODiSI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HYPERION光纤光栅传感解调仪、OBR系列背光反射计,以及用于测量隐身涂层厚度的太赫兹测试和测量系统。

  2018年,LUNA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全球1,900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年度先进技术供应商”(Evolutionary Technology Supplier of the year),此奖项是对那些参与F-35 Lightning II项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最大的航空项目之一)并为其研发、制造与测试提供卓越技术支持的合作伙伴的认可与褒奖。

  F-35 Lightning II战机正在生产过程中,超过595架已交付,预计2022年交付900多架。F-35机队累计飞行时间已超过34.5万小时,搭载超过1,170名飞行员,培训了近1万名维修人员。

  关于LUNA

  LUNA公司创立于1990年,并于2006年6月IPO登陆纳斯达克,致力于将新技术应用于电信、医疗、复合材料和国防等行业关键进程的测量、监控、改善和保护。公司凭借在多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传感、测试与测量、监测与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全称洛克希德马丁空间系统公司(Lockheed Martin Space Systems Company,简称LMT),创建于1912年,是一家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商,在全球拥有约11万名员工,主要从事先进技术系统、产品和服务的研究、设计、开发、制造、集成和维护。

 关于捷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GTL Technology & Service Co. Ltd,简称GTL

  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集光纤通信测试设备、偏振测试仪器及器件、光纤传感设备的销售、测试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应用于硅光子技术、微波光子学、光器件/模块生产测试、复合材料结构测试、新能源技术、结构健康监测等多个领域。GTL作为LUNA在亚太区指定代理商及技术服务中心,提供分布式光纤传感设备、光纤光栅传感解调仪、光矢量分析仪、背光反射计、偏振测量与控制等先进测试仪器,可调谐滤波器、扫频激光器、腐蚀传感、光纤传感器、延迟线等产品,致力于为光通信及光纤传感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的测试技术服务和完整的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和国内诸多高校、研究所以及生产单位建立了紧密的合作,秉持共赢、诚信、卓越的理念,真诚为客户服务。

 联系捷通

  电话:86-20-83981037

  邮箱:sales@gtlsvc.com

  官网:www.gtlsvc.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