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特发信息签订28亿元鹏城云脑Ⅱ扩展型项目合同

摘要:近日,特发信息与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项目采购人鹏城实验室签订了《鹏城实验室鹏城云脑Ⅱ扩展型项目信息化工程第一阶段项目合同》,联合体签约合同含税总金额不高于人民币 2,817,500,000 元

  ICC讯 近日,特发信息与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项目采购人鹏城实验室签订了《鹏城实验室鹏城云脑Ⅱ扩展型项目信息化工程第一阶段项目合同》,联合体签约合同含税总金额不高于人民币 2,817,500,000 元。

  合同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鹏城云脑Ⅱ扩展型项目信息化工程

  第一阶段项目买方: 鹏城实验室

  卖方一: 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卖方二: 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本合同由鹏城实验室(以下简称“买方”) 和由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卖方一”)与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卖方二”)组成的联合体(卖方一和卖方二合称“卖方”)签署。鉴于买方为获得以下设备、软件和服务,即计算设备、网络设备、存储设备、软件等产品采购而招标的“鹏城云脑Ⅱ扩展型项目信息化工程第一阶段项目”,并接受了卖方以不高于含税总金额(最终总金额以深圳市发改委和财政局批复为准)人民币 2,8175,00,000 元(大写:人民币贰拾捌亿壹仟柒佰伍拾万元整),提供上述产品的投标,此产品合同价涵盖货到鹏城实验室的相关环节及卖方提供在合同有效期内的后续相关服务的全部费用。

  鹏城实验室简介: 鹏城实验室是我国网络通信领域新型科研机构,主要从事该领域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研究,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主要研究方向是网络通信、网络空间和网络智能。主要使命任务是聚焦服务国家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战略,服务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采购项目简要说明:该项目是以 AI 峰值性 1000P、IO500 和 AI Benchmark 测试国际先进为目标的大型信息类重大科技设施,具有性能、扩展性、能效比以及开放软件生态、使用和运行成本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是深圳市政府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大力推进深圳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鹏城实验室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公司与鹏城实验室未发生类似业务。鹏城实验室具有良好的信用,款项为财政资金,具备履约能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09/202012090640208885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特发信息
文章标题:特发信息签订28亿元鹏城云脑Ⅱ扩展型项目合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