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00G Lambda MSA发布20km/30km/40km的100GbE标准

摘要:100G Lambda MSA发布了三个新标准,将单Lambda 100GbE的单模传输距离扩展到了20公里、30公里和40公里。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消息,100G Lambda MSA发布了三个新标准,将单Lambda 100GbE的单模传输距离扩展到了20公里、30公里和40公里,它们分别是:100G-LR1-20(20公里)、100G-ER1-30(30公里)和100G-ER1-40(40公里)。

  100G Lambda MSA联合主席Mark Nowell表示:“单波长100G PAM4光学技术已获得行业广泛采用。 这些覆盖面更广的标准将进一步加速更广泛的行业对单波长100G解决方案的采用,尤其是对下一代有线和无线网络高效且具成本效益的光学解决方案有很高需求的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

  另一位100G Lambda MSA联合主席Jeffery Maki补充道:“MSA的使命是推进每波长100G PAM4技术,作为光网络路线图的一部分。这些新标准支持路线图演进至40公里的传输距离,并且准备向更高电气通道速度、更小外形尺寸和更低功耗迁移。”

  该MSA的目标还包括基于4*100G波长的400GbE。该小组在其成立初期就着手400G-FR4,并于上月发布了400G LR4-10的10公里应用标准。该MSA表示,下一步计划是10公里以上的400GbE需求。

  100G Lambda MSA成立于2017年9月,目前其成员包括:II-VI、阿里巴巴, AOI, Arista, Broadcom, 剑桥科技、中国联通、Ciena, Cisco, ColorChip, Credo, Delta, 新易盛, FOC,华工正源, 海信, 海思、旭创、Inphi, Intel, Juniper Networks, Keysight Technologies, Lightwave Logic、Lumentum, Macom, Maxim、Maxlinear, Mellanox, Microsoft, Mitsubishi Electric, Molex, MultiLane, Neophotonics, Nokia, Panduit、Renesas、Rockley Photonics, Semtech, Sicoya, SiFotonics、Source Photonics, Sumitomo Electric, TE Connectivity、天孚通信、Tektronix和中兴通讯。

  该MSA欢迎更多成员加入,有关信息,请访问:http://www.100glambda.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09/2020120905564282951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100G Lambda MSA
文章标题:100G Lambda MSA发布20km/30km/40km的100GbE标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