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亮相2020欧洲FTTH大会

摘要:中兴通讯亮相2020欧洲FTTH大会,产品市场总监石文俊做题为《增强型光接入网释放固网商业价值》线上演讲。大会期间,中兴通讯在线上展出了其端到端FTTH产品和解决方案,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ICC讯 12月2日至3日,一年一度的FTTH大会盛大开幕。今年的大会首次在线上举办,来自全球光纤领域的决策者、企业高管、技术专家和投资者云集一堂,共同分享FTTH网络建设中的经验,探讨在5G时代FTTH的发展趋势和机遇。

  中兴通讯固网产品市场总监石文俊受邀出席大会,并做题为《增强型光接入网释放固网商业价值》的主旨发言。石文俊阐述道,光纤作为最优异的传输媒介,叠加P2MP的架构,是PON技术过去10年成功的基础。根据 Omdia的报告,目前全球采用FTTx接入的宽带用户占比已达50%,推动了过去10年全球宽带用户增长了10倍。当前全球面临的不确定性挑战,使FBB作为关键基础设施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未来全球宽带光纤化将持续加速,亚太区域将在现有高水平FTTH渗透率基础上规模向10G PON升级,欧洲区域未来4-5年光纤宽带用户将增长1倍,南美的MSO光纤化转型加速;作为未来信息社会的基石,PON的能力将进一步加强,实现更强的算力,更低的时延,更智能和灵活。在ToHome场景,光纤将进一步向家庭内部组网延伸;在ToB 和5G覆盖等场景,PON将进一步助力运营商拓展增值。

  大会期间,中兴通讯在线上展出了其端到端FTTH产品和解决方案,受到业界广泛关注。中兴通讯基于高端路由器架构的全分布式光旗舰TITAN平台,实现接入、传输、路由和IT基础设施的融合,容量和集成度业界最强,一代平台同时支持GPON / 10G PON / 50G PON三代技术,Combo PON方案实现高性价比平滑升级,并支持FTTH/O+4G/5G固移融合接入,业界首创OLT内置刀片同时加速家宽和5G业务,提升用户体验,TITAN已经在全球巴西、日本、意大利和中国等市场规模商用。系列CPE和Mesh组网AP助力运营商加速千兆家庭网络新基建,构建未来智能家庭业务蓬勃发展的底座,Wi-Fi 6 CPE已在日本、泰国、意大利和中国等市场规模商用。同时中兴通讯聚焦价值场景创新,探索PON网络未来的应用场景,联合山东联通、中通客车实现业界首个基于OLT内置MEC的智能网联公交车应用的落地,并获得了2020年世界宽带论坛“最佳创新奖”和LAYER123全球大会“新业务创新奖”。

  石文俊表示,中兴通讯在光接入领域,将以领先的核心能力、产品架构和场景方案,携手全球运营商实现信息基础设施的升级和商业价值的释放。

  中兴通讯在光接入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淀和优良的创新基因。根据Dell'Oro Group 2020年Q2的报告,中兴通讯光接入及CPE产品市场份额居全球前二。未来,中兴通讯将更加注重技术创新和运营商的核心需求,与运营商和行业合作伙伴深度合作,为每个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宽带连接。

  FTTH大会由FTTH欧洲理事会发起,是欧洲在光接入领域最重要的专业会议,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光纤峰会。大会自2015年启动,迄今已举办六届。

内容来自:中兴通讯官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04/202012040259483389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通讯 FTTH
文章标题:中兴通讯亮相2020欧洲FTTH大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