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微软明年将在瑞典开辟新的可持续数据中心区域

摘要:微软公布了其在瑞典扩大云计算范围的计划,他们将于2021年在瑞典建立第一个可持续的数据中心区域。

  据cnBeta消息,微软公布了其在瑞典扩大云计算范围的计划,并将可持续性作为他们的主要目标。 现在,一年多后,该公司已经确认,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他们将于2021年在瑞典建立第一个可持续的数据中心区域。

  这项投资建立在 微软 在该国的现有业务基础上,其中涉及能源,制造业和零售业等不同部门的强大伙伴关系。该倡议涉及建立三个可持续发展的数据中心微软表示,这些数据中心将专注于在瑞典各地提供Azure、微软365、Dynamics 365、Power Platform,目标是使当地企业具备先进的连接性、数据隐私以及安全性。

  "瑞典长期以来一直是全球舞台上许多领域的领导者,包括可持续发展、创新和性别平等。它是世界上IT和技术最有潜力为个人、组织和社会创造新机遇的地方之一。微软瑞典公司总经理Hélène Barnekow表示:"在这个变革的时代,我们投资于数字基础设施和瑞典的生态系统,以加速数字化转型,这将赋予公共和私营企业创新的能力,为该国未来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数字基础。"。

  在推出新的数据中心区域的同时,该公司还计划与13家当地组织合作,为约15万瑞典公民提供数字技能培训。这项工作是微软长期目标的一部分,即帮助全球2500万人提高技术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Azure已经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5个数据中心地区提供服务,成为全球最大的云基础设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