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永鼎股份发布孟加拉电网项目重大合同进展公告

摘要: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合同进展公告,披露其以EPC总承包方式联合承揽“孟加拉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升级改造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该项目合同金额折合约11.41亿美元,预计建设周期为4.5年,质保期1年。该合同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5年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积极影响。

  ICC讯 (编辑:Anton)11月25日,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合同进展公告,披露其以EPC总承包方式联合承揽“孟加拉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升级改造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

  根据公告显示,该项目合同金额折合约11.41亿美元,预计建设周期为4.5年,质保期1年。根据该项目的实施进度,预计对公司 2020 年度的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该项目由江苏永鼎股份联合中缆通达、福建电力组成的联合体承建,目前承包商已经向业主递交履约保函和预付款保函,等承包商收到业主支付的预付款,合同便会正式生效。

  永鼎股份表示,该合同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5年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积极影响。同时,该合同的履行具有重大意义,顺应了政府打造“一带一路”和“中孟缅印经济走廊”的战略大势,并对公司新业务拓展起到重大积极影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25/202011250300036113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永鼎 公告
文章标题:永鼎股份发布孟加拉电网项目重大合同进展公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