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国电信商Three UK启动旗下20个新数据中心

摘要:英国电信运营商Three UK已经完成旗下20个数据中心的建设与改造,旨在为其用户提供可靠网络服务。通过分散于英国各地的20个新数据中心,可确保Three UK网络以更加接近其用户位置以减少延迟。

  ICC讯 据悉,英国电信运营商Three UK已经完成旗下20个数据中心的建设与改造,旨在为其用户提供可靠网络服务。

  这些新设施属于Three UK对互联网基础设施投资20亿英镑,折合174亿元人民币投资的一部分,香港IDC新天域互联了解到,通过分散于英国各地的20个新数据中心,可确保Three UK网络以更加接近其用户位置以减少延迟。

  Three UK指,这意味在游戏、视频会议或任何IoT(物联网)应用时,Three UK都具有更高的响应速度。而且,借助多个数据中心Three UK不但可实现全国范围内工作负载分散,还可进一步提高服务可靠性。

  具体来说,当有数据中心出现异常时,可将负载自动且实时定向到另一个数据中心。新天域互联管理并运营多家Tier 3+香港数据中心,同样考虑到该情况,还可为用户提供多元数据本份与数据恢复选项。

  除改善网络性能外,运营商合作伙伴Equinix和Ark还负责引入最新节能技术,Three UK表示,目标是通过改进冷却系统来降低碳足迹,该冷却系统比于Three UK旧数据中心效率更高,且能耗更低。

  目前,这些数据中心已经产生积极影响,最新行业调查显示,Three UK的5G延迟水平是其他运营商的一半,并且拥有最快的5G下载速度。Three UK首席运营官Susan Buttsworth称,投资将帮助其为用户提供更优网络体验,每天为其提供更好的连接性。

内容来自:科技料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25/202011250215539310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英国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英国电信商Three UK启动旗下20个新数据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