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Zenlayer选择Juniper对其数据中心网络进行升级

摘要: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领导者Juniper网络(NYSE:JNPR)宣布,Zenlayer选择了Juniper网络进行数据中心网络升级,以帮助推动其作为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的快速增长并更好地实现其愿景。通过其软件定义的平台提供即时的全球连接和出色的数字用户体验。

  ICC讯(编译:Vicki)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领导者Juniper网络(NYSE:JNPR)宣布,Zenlayer选择了Juniper网络进行数据中心网络升级,以帮助推动其作为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的快速增长并更好地实现其愿景。通过其软件定义的平台提供即时的全球连接和出色的数字用户体验。

  作为领先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Zenlayer经历了惊人的增长,现在可以在遍布六大洲180个节点的全球范围内提供按需的裸机云,SD-WAN,云网络和托管服务。从长期增长的角度来看,Zenlayer已将实现新兴市场的快速增长作为首要任务,并将其业务扩展到东南亚,南美,俄罗斯,中东和北非等地区。通过提供对网络资源的安全,稳定和可持续的访问,Zenlayer帮助整个市场的企业在其用户附近部署应用程序,扩大其全球影响力并改善为最终客户提供的数字体验。

  为了确保持续的可扩展性以及强劲的增长势头,Zenlayer要求大幅扩展其全球网络基础架构。这将使公司能够解决多个优先事项,包括满足游戏和视频流等行业对低延迟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的能力,以及加强基于网络在意向等领域的研发工作的能力。

  多年来,Juniper Networks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推动着Zenlayer成为其主要网络供应商,因此再次被选定为Zenlayer的最新升级,并进一步在其网络中引入敏捷,自动化和AI驱动的创新。

  Zenlayer产品和平台副总裁Chen Ansan表示:“我们一直只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云服务,因此Zenlayer在短短六年内建立了庞大的客户群并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与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紧密合作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成功升级和扩展我们的全球网络基础架构,以适应这种增长。Juniper网络的强大硬件和技术支持对于减少网络传输延迟,同时保持高水平的性能和可靠性至关重要。此外,丰富的路由功能和强大的自动化功能也为敏捷运营和我们的持续业务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与Juniper网络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这将是我们未来发展的双赢结果。”

  Juniper网络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Norman Lam表示:“在我们越来越以云为先的世界中,对更大,更快,更流畅的全球互连的需求日益增长。 Zenlayer在短短几年内已迅速成长为领先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这充分证明了他们以客户至上为重点的全球数字用户体验改善。这是我们很高兴分享的愿景,也是我们很高兴能够实现的持续增长之旅,尤其是在我们的自动化和AI驱动功能的驱动下,部署了下一代网段路由流量工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25/2020112501333802180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Zenlayer Juniper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Zenlayer选择Juniper对其数据中心网络进行升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