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PN的目标是使荷兰的光纤连接增加一倍

摘要:为了加速荷兰的数字化,KPN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约35亿欧元。到2025年年底,KPN将使通过光纤连接超高速互联网的家庭数量增加一倍。

  ICC讯(编译:Vicki)为了加速荷兰的数字化,KPN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约35亿欧元。到2025年年底,KPN将使通过光纤连接超高速互联网的家庭数量增加一倍。此后,KPN将继续通过用光纤替代铜缆来升级其网络,从长远来看,超过80%的荷兰将可以通过KPN以光速访问连接,并可以受益于超快速网络。 KPN在今天的“加速增长”战略更新报告中宣布了这一点。

  目前,KPN在三分之一的荷兰家庭提供光纤仪表。从明年开始,每年将推出约500,000条新生产线,这是创纪录的数字。在未来三年的时间里,荷兰一半以上的地区将在仪表柜中使用KPN生产的光纤,到2025年,这一比例将达到约65%。光纤可提供最高的上传和下载速度,是使用更少能源的更稳定,更可靠的网络。与KPN 5G全新的移动网络一起,这是荷兰进入21世纪可以建设的最现代,功能最强大的网络。

  传统上,KPN向竞争提供商开放其网络以提供电信服务。 KPN将继续这样做。这为消费者和公司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自由,并确保更好地利用网络的容量。反过来,又支持了我们在加速推出光纤方面的投资,使荷兰能够以数字方式保持领先地位,并使公司和消费者能够从高度互联的社会中获得最大的收益。

  在这个数字化的社会中,客户的需求和期望正在不断增加。 KPN希望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数字体验,并让他们完全控制从KPN购买的服务。因此,例如,KPN完全致力于改善MijnKPN应用程序。消费者和小型企业客户可以根据私人或企业情况的意愿轻松地安排自己的事务。通过这种方式,MijnKPN应用程序支持了Hussel系列产品的优势,从而使客户拥有最大的选择自由度,并且该系列产品不断增加了新的选择。 KPN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与数字合作伙伴一起开辟内容,娱乐和游戏世界。然后,客户可以通过MijnKPN应用轻松实现。

  现在,我们绝大多数的SME客户已经转向了面向未来的技术,KPN将为他们提供与消费者可比的体验和服务。通过进一步简化和数字化客户流程,商业客户将很快能够通过标准模块轻松地在线组合他们自己的数字服务包。交付速度快如闪电,交付成本降低,客户体验不断改善。此外,企业客户可以从安全,云和工作场所领域的众多合作伙伴的其他服务中进行选择。作为面向企业家的一站式商店,KPN预计,到2021年底,中小企业领域的营业额将稳定下来。

  KPN直接通过自己的品牌和通过批发渠道在消费者和中小企业领域建立了强大的地位。这些加在一起,约占服务收入的75%。选择通过光纤上网的客户数量已经在增长。因此,KPN预计到2021年底将在这些领域实现联合收入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25/2020112501322262687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PN
文章标题:KPN的目标是使荷兰的光纤连接增加一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