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发布《运营商5G中长期发展规划白皮书》

摘要:中兴通讯发布《运营商5G中长期发展规划白皮书》,为运营商构筑未来5G中长期发展之路提供策略和方案参考。内容涵盖端到端网络规划、5G行业专网规划、5G To C和To B业务发展规划,并介绍如何通过ROI(Return on Investment投资回报分析)手段评估和修正中长期规划方案。白皮书中也引用了部分实践案例进行分享。

  ICC讯 自2019年商用以来,5G浪潮正在席卷全球。同时5G发展也面临诸多挑战,包括网络建设、业务创新及商业创新,如何发展5G不仅是现实问题,也是运营商实现中长期稳健发展的关键战略。中兴通讯经过近年来和领先运营商的5G合作实践,在总结相关经验的基础上发布了《运营商5G中长期发展规划白皮书》,为运营商构筑未来5G中长期发展之路提供策略和方案参考。

  白皮书首先针对5G发展面临的挑战,提出了运营商面向中长期的三大5G发展道路,包括“高性价比网络的筑基之路”、“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变革的赋能之路”和“面向价值经营的转型之路”。为夯实三大发展策略,白皮书进一步提出了详细的5G中长期发展规划,涵盖端到端网络规划、5G行业专网规划、5G To C和To B业务发展规划,并介绍如何通过ROI(Return on Investment投资回报分析)手段评估和修正中长期规划方案。白皮书中也引用了部分实践案例进行分享。

  中兴通讯作为5G先锋和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技术方案、产品实现、网络交付及业务创新等各方面拥有强大的综合能力,可以全面助力运营商5G中长期发展。首先,中兴通讯具备提供从泛终端、无线接入、承载网、核心网到业务平台的端到端产品及服务能力。并且在5G技术创新方面,公司持续推出了融合核心网Common Core、自动天线权值调整的AAPC(Automatic Antenna Pattern Control)、时频双聚合实现上下行增强的FAST(FDD Assisted Super TDD)、支持三模动态频谱共享的SuperDSS(Dynamic Spectrum Sharing)、基于业务导航的节能技术PowerPilot以及以极简站点、智能运维等创新方案打造的面向未来的极致网络。在业务创新,尤其是5G To B应用方面,中兴通讯借助中国新一轮产业数字化浪潮和新基建建设时机,将5G应用到数十个行业的数百家行业客户中,为赋能千行百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可向海内外推广的5G行业应用经验。

  风物长宜放眼量,中兴通讯认为运营商在5G建设伊始就应该思考中长期发展策略,并制定相应的网络及业务规划,以更好地实现长远健康发展。中兴通讯愿携手运营商合作伙伴,贡献智慧,共创未来。

  欢迎下载白皮书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运营商5G中长期发展规划白皮书》

内容来自:中兴通讯官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23/2020112307032264144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通讯
文章标题:中兴通讯发布《运营商5G中长期发展规划白皮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