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拉丁美洲Gold Data扩大墨西哥光纤网络覆盖范围

摘要:拉丁美洲领先的网络服务提供商Gold Data日前宣布,计划扩大其在墨西哥市场的光纤网络覆盖范围,并计划部署连接墨西哥城所有主要数据中心的光纤网络。

  ICC讯 拉丁美洲领先的网络服务提供商Gold Data日前宣布,计划扩大其在墨西哥市场的光纤网络覆盖范围,并计划部署连接墨西哥城所有主要数据中心的光纤网络。

  该网络还将连接墨西哥许多主要城市,包括克雷塔罗和韦拉克鲁斯州。Gold Data表示,其网络将继续由私人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完全拥有和运营。

  此外,该公司宣布,以GoldConnect身份开展业务的Gold Telecom不再是Gold Data Group的一部分。Gold Data继续在美洲扩展业务,最初的投资为1000万美元,用于在整个墨西哥部署光纤网络。

  墨西哥拥有24亿美元的经济规模,近1.3亿人口,为Gold Data提供的高质量,敏捷,端到端企业和批发连接解决方??案提供了巨大机遇。

  Gold Data在过去的16个月中将其网络升级到了美国最高标准,并进行了自我改造以应对新世界的挑战。通过将其整个基础架构重新设计为先进的面向多媒体传输的光纤网络,Gold Data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灵活,经济高效,高质量和低延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满足他们所有的数据,视频,音频和媒体传输需求。

  基于这一新的先进功能,Gold Data的网络仍由其私人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完全拥有并运营,现在已经准备好进行其下一阶段的发展,该阶段旨在为拉丁美洲以及全球企业和运营商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快速连接。

内容来自:电力头条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23/202011230242498071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
文章标题:拉丁美洲Gold Data扩大墨西哥光纤网络覆盖范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