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天孚通信荣获第22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摘要:天孚通信(300394)荣获第22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ICC讯 11月19日,由中国证券报、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2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天孚通信(300394)荣获中国上市公司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天孚通信是业界领先的光器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苏州高新园区第一家创业板上市企业。公司曾三次蝉联“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连续两年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最佳董事会奖”,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及原材料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深耕行业十五年,这些荣誉充分证明了天孚通信在光通信行业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在资本市场的高投资价值。

  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以A股3039家上市公司作为统计样本,采用主成分分析方法对入围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偿债能力、资产管理能力、成长能力、创新能力五个方面选取了17个关键指标进行分析,并进行正负面调整后得出综合排名,选取前100名进入获奖名单。



  此次荣获上市公司金牛奖“最具投资价值100强”奖项,既是资本市场对天孚通信规范运作、稳健发展的充分肯定,也表明天孚通信的投资价值正得到广大投资者及评审专家的广泛认同。

  展望未来,天孚通信将持续深耕光纤通信行业,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助力光子集成,为行业研发创新注入强劲动力。依托高品质产品理念,秉承以“以研发为龙头、以市场为导向、以高效运营为基础”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引领行业良性、创新发展;积极把握市场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持续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价值,为光纤通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20/202011200756428868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孚
文章标题:天孚通信荣获第22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