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浪潮与七家分销伙伴达成亿级签约

摘要:日前,浪潮与北京传奇天地、上海华胄、广东祺新等七家分销商伙伴在京签署亿级合作协议,将联动各方优势,共同开启产业智慧化新征程。

  ICC讯 日前,浪潮与北京传奇天地、上海华胄、广东祺新等七家分销商伙伴在京签署亿级合作协议,将联动各方优势,共同开启产业智慧化新征程。

  浪潮是全球领先的计算力厂商,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具备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IDC报告显示,2020年在疫情的不利影响下,浪潮服务器、AI、存储等业务逆势上涨。浪潮服务器收入增速领涨全球市场;浪潮存储出货量跃居中国第二,增速第一;浪潮AI服务器连续三年保持中国第一,市场份额超过50%。

  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彭震在会议发言时表示:“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成就了浪潮渠道业务的高速增长与发展。亿级分销签约是重要的里程碑,代表着新时期下合作伙伴对浪潮未来业务发展的高度认可与合作信心。面对智慧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浪潮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强渠道生态体系建设投入,与伙伴合力拓展市场,力争共同实现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力发展渠道业务,构筑互利共赢生态

  多年来浪潮始终坚持“平台+生态”发展战略,构筑起与伙伴互利共赢的良性生态系统。2016年,浪潮推行“地市包干”政策,投入资源帮助分销伙伴将业务下沉到地市,进一步激活二级市场;2017年,明确规则建立渠道报备体系,保障伙伴利益;2018年,开放合作伙伴全线产品备货,进一步收缩直销客户范围,把更大的市场空间让利给伙伴;2019年,加大分销投入,通过垂直管理进一步释放分销商动能;推出“元脑生态计划”,聚合产业力量推动产业AI化落地……浪潮通过实际行动一步步夯实了与合作伙伴互信互惠的根基。

  浪潮集团渠道管理部总经理毛柏林介绍,2019年底,浪潮签约合作伙伴超过9000家,分销伙伴业务增长超过90%。2020年上半年,浪潮签约伙伴数量进一步增至11000余家,环比提升20%。依托各省市自治区自有分支机构和庞大的生态伙伴渠道,浪潮构筑起了覆盖全国的产品、方案与服务交付体系,共同服务于政企客户的智慧化转型。

  布局智算中心建设,与伙伴共创智慧未来

  目前我国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基建”,再次明确了以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等发力于科技端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产业升级。面对智慧时代的新基建发展变革,浪潮在4月提出“智算中心是智慧时代最主要的计算力生产中心和供应中心”的产业洞察,并积极探索面向智算中心的全面业务布局和发展新路径。11月17日,国家信息中心联合浪潮发布《智能计算中心规划建设指南》,进一步对智能计算中心的规划建设给出了指导。

  随着智算中心建设大幕的拉起,越来越多的产业将加速智慧化转型,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产业伙伴将会和浪潮一起共享万亿级的市场红利,推动智慧计算产品技术与场景应用的融合落地。浪潮也将进一步强化产品技术和生态建设,与合作伙伴同心同行,共创智慧未来。

内容来自:环球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20/202011200321391654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浪潮
文章标题:浪潮与七家分销伙伴达成亿级签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