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320 EMEA光和分组传输支出反弹

摘要:Cignal AI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欧洲运营商恢复了光和分组传输硬件的采购。同时北美地区的支出疲软蔓延至光学硬件领域。中国市场因为年度资本支出预算已经基本耗尽,下半年的销售预计下滑。

  ICC讯(编译:Nina)根据研究公司Cignal AI最新的报告,随着新冠病毒相关的供应链和运营延迟的缓解,2020年第三季度欧洲运营商恢复了光和分组传输硬件的采购。与此同时,北美地区的支出疲软蔓延至光学硬件领域,该地区的运营商在今年上半年的大规模部署后暂停了资本支出。

  Cignal AI传输硬件首席分析师Scott Wilkinson表示:“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分组和光传输销售增长受到第二季度延迟项目的提振。北美地区的表现则有所不同,该地区上半年光学硬件市场表现优秀,尤其是大型运营商投资积极。中国市场因为年度资本支出预算已经基本耗尽,下半年的销售预计下滑。”

  Q320传输硬件报告发现:

  * EMEA地区的光硬件开支实现两位数增长,超出之前从持平到下滑的预期。诺基亚在第二季度延迟项目的驱动下,引领该地区增长。从全球范围来看,光硬件开支略有上升。
  * EMEA地区的分组传输硬件支出也有所上升,但从全球范围来看则有所下降。华为和Juniper在EMEA市场的分组传输收入同比增长超过20%,挤压了该市场领导者思科和诺基亚的份额。
  * 正如与大型网络运营商有业务联系的供应商(思科、Ciena)所预期的那样,该季度北美光和分组开支下滑。Ciena持续在光学硬件市场领先,收入同比略有增长,思科保持在分组传输市场的领导地位,尽管其收入同比大幅下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20/2020112001353246667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分组传输
文章标题:Q320 EMEA光和分组传输支出反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