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第四财季营收12.2亿美元 同增9%

摘要:是德科技截至2020年10月31日的2020财年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至12.2亿美元。2020财年销售收入为42.2亿美元,相比上个财年小幅下滑2%。

  ICC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20年11月18日,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纽交所:KEYS)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20年10月31日的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

  是德科技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 Nersesian表示:“在强大的执行力和公司差异化解决方案的广泛需求推动下,是德科技最后一个财季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尽管与COVID相关的宏观挑战存在,2020财年公司仍实现了创纪录的订单、毛利率、营业利润率、每股盈利和自由现金流。员工和文化是我们的竞争优势,在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情况下,是德科技以强劲的表现结束了2020财年,并且准备好抓住未来的增长机遇。”

  第四财季业绩

  * 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至12.2亿美元。非GAAP销售收入的同比增幅为7%,其中不包括外币汇率变化的影响以及与过去十二个月内被收购或出售的业务相关的收入。
  * GAAP净收入2.17亿美元,或每股盈利1.15美元;去年同期净收入1.95亿美元,或每股盈利1.02美元。
  * 非GAAP净收入3.05亿美元,或每股盈利1.62美元;去年同期净收入2.54亿美元,或每股盈利1.33美元。
  * 截至2020年10月31日,是德科技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17.6亿美元。

  2020财年业绩

  * 销售收入为42.2亿美元,相比上个财年小幅下滑2%。非GAAP销售收入下滑3%。
  * GAAP净收入6.27亿美元,或每股盈利2.31美元;上个财年净收入6.21亿美元,或每股盈利3.25美元。
  * 非GAAP净收入9.19亿美元,或每股盈利4.85美元;上个财年净收入9.02亿美元,或每股盈利4.72美元。

  分部门收入

  * 通信解决方案部门(CSG)第四财季销售收入9.01亿美元,同比增长8%,这得益于下一代商业通信技术的持续强劲需求以及全球航空航天防御和政府投资的增加。
  * 电子工业解决方案部门(EISG)第四财季销售收入3.19亿美元,同比增长12%,增长主要来自应用于通用电子市场的广泛产品以及半导体测量解决方案的持续强劲需求。

  股票回购计划

  是德科技今天还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最多回购其价值7.5亿美元的普通股。新的回购计划立即生效。

  2021财年第一季度展望

  是德科技预计销售收入将在11.4-11.6亿美元之间,非GAAP每股盈利将在1.32-1.38美元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19/202011190154325761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科技
文章标题:是德科技第四财季营收12.2亿美元 同增9%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