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将为伊拉克的ITPC网络部署互联网网关

摘要:诺基亚表示,其IP路由技术已被伊拉克通信部(MoC)旗下公司之一的信息和电信公共公司(ITPC)选中,将成为该国互联网基础设施的主要骨干。部署的目的是建立一种平滑安全的机制,以确保互联网从一级互联网提供商通过伊拉克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流向伊拉克。 AlAwsat电信服务公司将与诺基亚合作部署该技术。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表示,其IP路由技术已被伊拉克通信部(MoC)旗下公司之一的信息和电信公共公司(ITPC)选中,将成为该国互联网基础设施的主要骨干。部署的目的是建立一种平滑安全的机制,以确保互联网从一级互联网提供商通过伊拉克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流向伊拉克。 AlAwsat电信服务公司将与诺基亚合作部署该技术。

  诺基亚领先的服务路由器(SR)产品组合可为运营商提供必要的网络性能和服务丰富性,以提供最佳的互联网服务。诺基亚将为ITPC网络提供并安装其多个IP路由器,包括7750 SR-s,7750 SR-e和7250 IXR,以提供支持全面IP服务和功能所需的高性能,规模和灵活性。诺基亚的调试,网络设计和集成专业服务将有助于部署网络,该网络可为数百万订户提供平稳高效的服务。 Al-Awsat将通过发电机支持安装,土建工程和所需的电力供应。

  伊拉克电信部表示:“互联网网关是确保一个国家数据安全的基本支柱。诺基亚和Al-Awsat是帮助我们在伊拉克实现这一目标的正确合作伙伴。诺基亚的解决方案可满足公共部门和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安全性要求,从而使我们能够通过大容量和高性能保护来保护网络。”

  诺基亚中东市场部负责人Rima Manna表示:“我们感谢ITPC对我们提供关键通信服务能力的信任。我们致力于通过建立强大的互联网网关管理机制来提供一流的服务。我们先进的IP路由器将有助于支持ITPC的连接性和流量管理要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18/202011180220077718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ITPC
文章标题:诺基亚将为伊拉克的ITPC网络部署互联网网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