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mentum宣布收购TriLumina部分技术资产

摘要:Lumentum周一宣布已收购了TriLumina的某些技术资产。TriLumina公司为汽车、工业和消费类3D传感应用开发创新的激光照明解决方案。

  ICC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圣何塞和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2020年11月16日--Lumentum Holdings公司(纳斯达克:LITE)和TriLumina公司今天宣布,Lumentum已收购了TriLumina的某些技术资产,包括专利和其他知识产权。TriLumina技术包括创新的倒装芯片、背发射式VCSEL阵列,可广泛用于3D感测、汽车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LiDAR等新兴应用。双方未披露交易条款。

  TriLumina于2011年成立于美国,2013年获得第一笔风险投资。TriLumina公司为汽车、工业和消费类3D传感应用开发创新的激光照明解决方案。TriLumina的近红外VCSEL技术用于从远程LiDAR到低成本、小尺寸ToF系统。

  Lumentum是创新光学和光子产品的市场领先设计师和制造商。截至2020年9月26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Lumentum实现销售收入4.52亿美元,其中光通信部门销售收入4.29亿美元,激光器部门销售收入2390万美元。在其光通信部门中,电信和数据通信产品销售收入2.61亿美元,工业和消费类产品销售收入为1.67亿美元(这部分产品在应用于生物认证、计算摄影和激光雷达的新型芯片强劲出货的驱动下,销售收入环比激增126.25%)。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18/2020111800542425563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umentum TriLumina
文章标题:Lumentum宣布收购TriLumina部分技术资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