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郑州华煜光电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近日,郑州华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讯石会员单位,期待华煜光电通过讯石平台与行业企业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华煜光电聚焦于交换机、波分复用器、光模块和光通信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系列化光通信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

  ICC讯 近日,郑州华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讯石会员单位,华煜光电将通过讯石平台与行业企业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华煜光电聚焦于交换机、波分复用器、光模块和光通信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系列化光通信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主营产品已纳入河南省5G重点项目,华煜光电主要产品有5G无线类光模块、数据传输类光模块、交换机和波分复用器等,自主研发的多波段多型号 10Gbps、25Gbps、100Gbps、400Gbps 光模块和波分复用等设备通过了泰尔实验室权威检测认证和武汉网锐全系列可靠性检测认证,并取得了中国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现已申请国际专利2项,发明专利20项,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软件著作权专利30项。

  华煜光电产品性能可靠、质量稳定、性价比高、市场竞争力强,主要应用于移动通信基站、云计算和大数据中心、长途传输等信息技术领域。

  公司以科技创新、人才发展、高校联合、自主研发为纽带,以光电通信为基石,积极打造全国一流 ICT 高效解决方案供应商。现有博士3名,硕士8名,本科及以上从业人员21名,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资源,并与多家国际、国内权威研究机构、高校及行业内上下游龙头企业形成战略合作。

  目前,华煜光电已被列入郑州市5G建设重点企业,纳入河南省加快5G网络建设与产业发展项目库,列入《河南省5G产业链现代化提升方案》重点企业名单。项目投产后,预计到2020年底产值达到8千万元以上,年生产光通信芯片100万颗和25G高速光模块45万个,年产值达1亿元以上;二期预计投资1亿元,引进光模块的上下游产业,建设光器件和波分复用器生产线,两年内全部完工。全部生产线投产后,其生产能力可达到4亿元以上,可安排就业人员800人以上,该生产项目已于2019年8月9日正式投产。力争在5G光通讯市场应用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为荥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15/2020111514253542635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会员
文章标题:热烈欢迎郑州华煜光电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