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1光电峰会暨通信光学激光展7月成都举办

摘要:为进一步促进我国西部光电产业特别是光通信、激光、光学行业健康发展,中国国际机械行业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集团及西南光电科技创新战略联盟等单位,定于2021年7月15日-17日 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1中国西部光电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光电峰会。同期举办2021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产业博览会暨通信、光学、激光展。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西部光电产业特别是光通信、激光、光学行业健康发展,中国国际机械行业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集团及西南光电科技创新战略联盟等单位,定于2021年7月15日-17日 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1中国西部光电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光电峰会。同期举办2021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产业博览会暨通信、光学、激光展(简称:西部光博会)。

作为我国西部地区唯一全产业链光电行业大会,也是目前我国西部地区最大规模的光电产业盛会,2021中国西部光电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光电峰会,大会旨在搭建行业技术交流和合作平台,召集国内外业界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和同仁,共同探讨在“现代通信与新基建”、“工业4.0”、“互联网+”、“激光制造”的大环境下我们需要进行哪些思考和行动,通过学术报告和学术研讨,促进学术与产业交流,展望行业今后的发展趋势,为企业领航和指明方向,建立科研与产业密切合作关系,为我国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目的打造坚实的基础。

大会将同期举办国际光通信创新发展论坛、国际激光技术及市场应用创新论坛、激光技术在3C领域的创新应用一体化、激光技术在新基建热潮中的机遇与挑战、激光材料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光电传感与创新发展论坛、光电仪器发展论坛、红外应用与创新发展论坛、激光应用与创新发展论坛、光学制造与发展论坛、触摸屏技术交流研讨会、LED新技术新设备交流会、光学发展创新论坛等众多内容丰富、前瞻实用的配套活动,以食与会者需求,更好促进大会效果。

大会同期还将与国家级协会与政府主管部门举办光电创新产品/优秀产品、明星企业/创新企业、优秀企业家/明星企业家等评选活动。请各单位积极报名参与。
  成都作为我国西部最大城市,是全国光电产业主要产业基地,市场潜力巨大,同时,随便国家“成渝城市群”和“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的实施,成渝作为中国第四经济增长极发展迅猛,光电同仁不约而同看好成渝市场发展潜力,纷纷报名参展/参会就理所当然。
  参展参会相关人士表示,西部市场规模巨大,具有极大吸引力,除了向西部光电行业人士者展示目前最新的光电技术、产品及装备外,还希望能通过论坛、技术交流会等,成为沟通光电需求的桥梁。
  西部光博会作为我国西部地区历史最具规模最具档次的光电行业盛会,必将随我国川渝经济迅猛增长而迅速增长,为我国光电行业技术交流和商贸合作搭建更大更好平台。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展开,同期举办的论坛暨光电峰会将聘请院士专家到场,规格高,欢迎您届时参会,本届论坛前150名免费入场,名额有限,请有意参加论坛者及时注册报名:

大会论坛注册官网为:WWW.CCWPE.COM   

咨询:18584594618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13/2020111307551133971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西部光博会
文章标题:2021光电峰会暨通信光学激光展7月成都举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