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长飞新型单模光纤 助力5G网络建设

摘要:光传送网中带宽和容量需求的增大不断推动光纤技术向前发展,5G网络要求干线光纤具有更低的衰减系数和更大的有效面积,以支持高速率、大容量、长距离传输;超高密度的接入对光纤光缆尺寸及光纤的弯曲性能提出更高要求。长飞公司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布局,建设完备的光纤产品体系,拥有从陆地到海洋,从长途干线到光纤入户和数据中心的全产品线,产品性能和质量优异,工艺稳定成熟,专业技术团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ICC讯 光传送网中带宽和容量需求的增大不断推动光纤技术向前发展,5G网络要求干线光纤具有更低的衰减系数和更大的有效面积,以支持高速率、大容量、长距离传输;超高密度的接入对光纤光缆尺寸及光纤的弯曲性能提出更高要求。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布局,建设完备的光纤产品体系,拥有从陆地到海洋,从长途干线到光纤入户和数据中心的全产品线,产品性能和质量优异,工艺稳定成熟,专业技术团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长飞“光纤family”部分成员

  今天重点向大家介绍以下三款产品:

  01 长飞远贝®超强超低衰减大有效面积光纤G.654.E

  新基建背景下,5G时代的数据流量不断增长,承载网的数据传输和带宽压力不断增加,骨干网传输速率将从100G不断向200G/400G等更高速率升级,提前部署支持200G/400G系统的光纤光缆产品是建设高速信息网络的基础。

  长飞公司推出的更低衰减系数和更大有效面积的远贝®G.654.E光纤,已成功应用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多个G.654.E干线光缆线路工程项目,并通过现网400G测试,结合新型放大技术,在高速率、大容量和长距离传输方面更具优势,为5G商用成熟之后的网络带宽需求提供最佳光纤光缆解决方案。

  02 长飞易贝®低损耗弯曲不敏感光纤

  为应对5G发展带来的管道资源紧张,满足城域网中应用场景的需求,长飞公司推出了易贝®低损耗弯曲不敏感光纤——BILL光纤,其具有更低的衰减系数,可延长传输距离,扩大覆盖范围,减少中继站、局端数量,简化运营商网络结构,降低运维成本;与G.652.D完全兼容;抗弯曲性能更加优异,可满足多种复杂敷设环境要求。

  03 长飞超小外径弯曲不敏感单模光纤

  为应对5G城域网超高密度接入,长飞公司推出了超小外径弯曲不敏感单模光纤——180μm G.657.A2,相较于250μm光纤,使用180μm光纤制备同样结构288芯的光缆产品的截面积可减少60%以上,该产品将为5G发展带来的超高密度接入提供新型解决方案。

  秉承“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长飞公司将持续创新,深耕5G全联接技术,开发更多优质产品,持续助力中国5G网络的快速建设与发展。

内容来自:长飞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05/202011050357201710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长飞
文章标题:长飞新型单模光纤 助力5G网络建设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