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长飞光纤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摘要:10月31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1-9月实现营收54.42亿元,同比增长4.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6亿元,同比下降37.86%。

  ICC讯 (编辑:Anton)10月31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光纤)发布2020年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1-9月实现营收54.42亿元,同比增长4.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6亿元,同比下降37.86%。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飞光纤总资产159.9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6.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9.12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41%。

      据了解,长飞光纤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4.33%,营业成本较去年同期增加3.24%,未发生重大变动;报告期内毛利、毛利率、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等主要财务数据较去年同期亦无重大变化。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下降93.16%,主要原因是主要合营公司盈利水平下降所致;其他收益较去年同期下降80.20%,主要原因是本期相较去年同期获得的政府专项支持资金减少所致。

  长飞光纤主要业务为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的生产和销售,包括集成系统、工程设计与解决方案等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通信、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及医疗等行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02/202011020203363046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长飞光纤 财报
文章标题:长飞光纤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