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1月11日-13日,长飞与您相约“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摘要:长飞光纤将在OVC展示5G、城轨交通、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工业激光、光纤传感以及智慧园区等领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参展,赋能未来智慧应用,助力我国信息数字化的基础设施建设。

  ICC讯 11月11日-13日,“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将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围绕激光与智能制造、光学与精密光学、光通信与5G通信、芯片与光电显示等四大展示主题,紧贴时代前沿,展示光电全产业链。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将展示5G、城轨交通、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工业激光、光纤传感以及智慧园区等领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参展,赋能未来智慧应用,助力我国信息数字化的基础设施建设。

  11月11-13日

  我们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B2-2B03展台

  与您不见不散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