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特发信息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4.5亿元

摘要:特发信息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7.85亿元,同比下降14.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99.31亿元,同比下降11.05%。

  ICC讯 (编辑:Nicole) 10月29日消息,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发信息或公司)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7.85亿元,同比下降14.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99.31亿元,同比下降11.05%。

  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4.5亿元,同比下降19.7%,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实现归母净利润-1587.2万,上年同期为9510.2万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7.1%,同比提高1.0个百分点,净利率为0.4%,同比降低3.1个百分点。

  特发信息在本报告期内相关重大事项进展:

  智慧城市创展基地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中,预计将于 2020 年第四季度建设完工投入使用。

  光纤扩产项目生产设备及辅助工艺系统已全部安装完成,整体正在调试中。

  2019 年 12 月 31 日,公司董事会第七届十七次会议和监事会第七届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进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将特发东智扩产及产线智能化升级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间调整为 2020 年 12 月 31 日。受到疫情影响和市场情况变化的因素,目前该扩产项目进展缓慢。

  军工电子配套业务订单稳步增长,弹载计算机产品中标新型号外,还跟研一批新产品。

  报告期内,公司对印度设立合资公司项目的厂房建设重新进行概算,做好厂房建设招投标前期准备工作。项目进度受疫情影响较大。光网科技越南投资项目已完成生产设备安装,下一步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公司将通过公开挂牌转让特发泰科 20.4%股权为其引入战略投资者,引入战略投资者后,公司在特发泰科的持股比例由 51.0%降为 30.6%,特发泰科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现该项目相关资料正依规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示中。

  报告期内,公司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特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公司向新基建方向转型,进入数据中心和智慧城市、智慧园区项目建设与集成领域的平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9/2020102901404550009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特发信息
文章标题:特发信息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4.5亿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