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T和思科在企业物联网管理方面展开合作

摘要:AT&T和思科已经扩大了合作范围,为企业管理物联网(IoT)设备。由思科提供支持的AT&T控制中心使企业可以实时查看网络中所有设备的信息,并增强了收集和使用设备数据来推动业务成果的能力。

  ICC讯(编译:Vicki)AT&T和思科已经扩大了合作范围,为企业管理物联网(IoT)设备。由思科提供支持的AT&T控制中心使企业可以实时查看网络中所有设备的信息,并增强了收集和使用设备数据来推动业务成果的能力。

  AT&T和Cisco在使用AT&T构建的FirstNet上管理着数百万个连接的设备,这些设备跨越制造业,公用事业,运输,公共部门,零售和医疗保健行业以及公共安全。

  十多年来,两家公司共同合作,为美国企业管理服务,并通过AT&T Global SIM支持国际漫游,以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oT连接。

  许多组织需要高度远程的安全访问,自动化和连接体验。例如,联网汽车制造商必须管理数百万辆新车的连通性和数据消耗,因为它们要从一个大洲的工厂车间移动到另一大洲的消费者。制造商要求在使用工业交换和专用网络的装配线上使用相机供电的质量保证。公用事业公司使用数百万个相连的智能电表和传感器来确保供水安全和输送。在各种各样的用例和业务需求中,由思科支持的AT&T控制中心可帮助公司管理连接需求。

  AT&T和思科正在携手合作,共同推出低功耗广域网和5G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这包括通过高级控制中心功能使客户更轻松地管理IoT连接,这些功能可帮助减轻安全风险,识别数据使用异常以及优化流量分类报告以提高计费清晰度。

  AT&T业务物联网和移动副总裁Robert Boyanovksy表示:““我们期待通过一项新的多年协议继续与思科的合作。我们可以共同帮助企业更快,更安全地部署IoT设备和应用程序,并从使用的设备中获得更多价值。”

  思科全球物联网销售董事总经理Dave Wilson表示:“通过与AT&T的合作,我们正在帮助企业客户加快其数字化计划,并通过简单,规模化和更快的上市时间来推动业务成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6/202010260125052931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思科
文章标题:AT&T和思科在企业物联网管理方面展开合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