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全球设备连接数超过10亿,其中有7亿是智能手机

摘要:余承东介绍,2020年,全球范围内华为的连接设备超过10亿,其中有7亿是智能手机。

  ICC讯  华为10月22日召开全球发布会,推出2020年旗舰手机新品Mate40系列,以及旗下顶级移动芯片麒麟9000,还有FreeBuds Studio头戴耳机,HUAWEI WATCH GT 2 保时捷设计智能表等产品。

  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Dear To Dream(敢梦成真)”背景前表达了华为面对困境的态度,他表示,华为感想敢做,希望通过技术开启更加美好的世界,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

  另据余承东介绍,2020年,全球范围内华为的连接设备超过10亿,其中有7亿是智能手机。

内容来自:CCTIME飞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3/2020102308245059051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华为全球设备连接数超过10亿,其中有7亿是智能手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