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TIP和Telefónica合作将DCSG DRX系列部署到秘鲁网络中

摘要:Infinera宣布,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与秘鲁电信公司之间的合作,将使用Infinera的DRX-30硬件和融合网络操作系统(CNOS)在商业上部署TIP开发的分布式小区基站网关(DCSG)解决方案。该部署是Telefónica的Fusión项目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通过简化网络运营并增加客户容量来转变Telefónica的全球运输网络。

  ICC讯(编译:Vicki)Infinera(NASDAQ:INFN)宣布,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与秘鲁电信公司之间的合作,将使用Infinera的DRX-30硬件和融合网络操作系统(CNOS)在商业上部署TIP开发的分布式小区基站网关(DCSG)解决方案。该部署是Telefónica的Fusión项目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通过简化网络运营并增加客户容量来转变Telefónica的全球运输网络。

  TIP的DCSG解决方案在秘鲁的部署旨在支持Telefónica全球足迹中的4G和5G移动连接以及固定服务。西班牙电信去年首次宣布其网络现代化,该解决方案采用了Infinera的DRX系列在德国的DCSG兼容解决方案。作为Fusión网络扩展和现代化的一部分,Telefónica Peru将从Infinera的DRX-30硬件解决方案开始部署多个DSCG元素,包括通过该平台独特的堆栈功能支持每秒300G和600G的配置。这些功能由Infinera的CNOS软件启用,该软件提供模块化的弹性和按需购买的扩展节点。

  Telefónica的网络架构师以及TIP的开放式光分组传输小组的联合主席Victor López表示:“部署的DCSG解决方案由Infinera的开放式和分解式硬件和软件组成,使Telefónica能够为其即将推出的新服务准备秘鲁全国范围的网络传输,这将有助于提高引入新功能的敏捷性并提高运营效率。”

  Infinera工程与产品管理副总裁Mikko Hannula表示:“Infinera很高兴与TIP一起开发开放的分类解决方案,以支持5G时代的大容量移动传输解决方案的交付。秘鲁电信公司对DCSG网络部署的扩展进一步验证了DCSG在多样化和竞争市场中大规模商业部署的商业可行性。”

  Facebook网络技术经理,TIP DCSG集团联席主席Luis MartinGarcia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DCSG技术在大规模现场部署中得到如此广泛的行业采用。TIP开放社区中的全球领先服务提供商和技术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对于推动运营商级DCSG实施至关重要,这些实施已开始带来现实价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3/2020102302114614051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TIP Telefónica
文章标题:Infinera,TIP和Telefónica合作将DCSG DRX系列部署到秘鲁网络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