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LWDM光模块助力中国电信5G建设

摘要:在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5G共建共享的大背景下,WDM作为前传方案已成为业界共识。LWDM是中国电信牵头引领的标准,LWDM工作于零色散点附近,传输性能好,支持12*25Gb/s,满足单站单纤芯的目标需求。作为LWDM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铭普光磁已研发出LWDM光模块,并成为第一批样品的提供者。目前已通过中国电信的测试。

 ICC讯  在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5G共建共享的大背景下,WDM作为前传方案已成为业界共识。

  LWDM是中国电信牵头引领的标准,LWDM工作于零色散点附近,传输性能好,支持12*25Gb/s,满足单站单纤芯的目标需求。

       铭普光磁LWDM光模块产品特点:

  波长间隔为800GHz,所有波长均工作在零色散点附近,色散代价小;

  发射采用DML+TEC,激光器长期工作于最佳温度范围内,可靠性高;

  在10KM传输距离下,仍能支持3dB维护冗余。

  图丨LWDM现场演示

  作为LWDM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铭普光磁已研发出LWDM光模块,并成为第一批样品的提供者。目前已通过中国电信的测试。

  该测试对光模块的极限环境贮存以及三温性能进行了全面评估。测试结果表明,铭普光磁LWDM光模块性能好、可靠性高,DDM监控准确。

    关于铭普光磁光电事业部:

      铭普光磁股份光电事业部成立于2009年5月,拥有一支高效的管理团队以及具备丰富经验的研发和工艺开发团队。在秉承始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解决方案的理念下,光电事业部在光电器件和模块的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从TO,到光器件,至光模块以及无源波分系统的垂直整合,以及大规模生产能力。同时也具备了COB和BOX等高端器件封装设计和制造能力。

内容来自:铭普光磁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2/202010220908040902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铭普光磁 LWDM 光模块
文章标题:铭普光磁LWDM光模块助力中国电信5G建设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