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2020前三季度营收2926.14亿元同比增长3.5%

摘要:10月22日,中国电信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运营数据,2020年前三季度,中国电信营运收入为人民币2926.14亿元,同比增长3.5%,其中,服务收入为人民币2808.68亿元,同比增长3.5%;EBITDA为人民币922.1亿元,同比增长0.3%;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187.06亿元,同比增长1.7%。

  ICC讯(编辑:Vicki)10月22日,中国电信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运营数据,2020年前三季度,中国电信营运收入为人民币2926.14亿元,同比增长3.5%,其中,服务收入为人民币2808.68亿元,同比增长3.5%;EBITDA为人民币922.1亿元,同比增长0.3%;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187.06亿元,同比增长1.7%。

  2020年首三季度,中国电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紧抓数字经济加速发展的宝贵机遇,推动企业云化改革与数字化转型,强化新型基础设施资源优势,全面推进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公司积极开展 5G 网络共建共享,加快5G业务规模商用,截至9月底,公司移动用户达到3.49亿户,净增1,378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达到6,480万户,净增 6,019万户。

  同时中国电信加快宽带与智慧家庭的融合互促,促进宽带业务价值重塑,截至9月底,有线宽带用户约1.57亿户,净增362万户,宽带接入收入增幅逐步回升。2020年首三季度,中国电信加速新兴技术融合创新,持续拓展产业数字化市场空间,产业数字化收入约为634.36 亿元,同比增长6.9%,收入规模和收入占比保持业界领先,其中 IDC 收入达到人民币215.84 亿元。公司加快推进网是基础、云为核心、网随云动、云网一体的云网融合战略,全网云业务收入约为人民币80.46亿元,保持快速增长,规模进一步提升。

  2020年首三季度,中国电信经营业绩保持坚实。网络运营及支撑成本较去年同期上升 12.6%,主要原因是公司持续优化提升网络能力和质量,支撑 5G、产业数字化业务发展;销售、一般及管理费用较去年同期下降 6.5%,主要原因是公司持续优化营销模式,加强营销资源的精准投入;人工成本较去年同期上升 6.7%,主要原因是公司适度加大向一线员工和专业技术人才的激励;其他经营费用比去年同期下降 3.6%,主要原因是移动终端销售数量下降。期内财务成本净额较去年同期下降 19.1%,主要原因是公司持续提升集团内部资金集约能力,并抓住较好市场利率机会,将银行贷款置换为较低成本的债券产品。投资收益及应占联营公司的收益较去年同期上升 25.1%,主要由于期内应占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损益增加所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2/202010220649061251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电信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2020前三季度营收2926.14亿元同比增长3.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