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剑桥科技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1.25亿元

摘要:上海剑桥科技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1.25亿元,同比减少1.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6亿元。

  ICC讯 (编辑:Nicole) 近日,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剑桥科技)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1.25亿元,同比减少1.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6亿元。

  剑桥科技表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为: 

      1、报告期末总资产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较上年度末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所致。

  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减少,主要系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销售、回款速度与上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降,同时本报告期内原材料采购增加所致。

  3、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系: ⑴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市场环境变化影响,公司在国内销售的部分 JDM 产品(主要供华为)营收下滑幅度较大;因关键元器件如芯片供应不足,部分无线产品客户订单将推迟到第四季度交付。同时,第三季度光电子市场整体增长低于预期,公司光电子业务营收虽然同比增长逾 50%,但仍未达到公司原定季度工作目标,影响了公司整体利润。鉴于第三季度期间光电子事业部已完成大多数生产设备调试,且光电子产品交付自 8 月起逐月上升,预计第四季度光电子产品交付将继续增加。 ⑵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海外市场,流动资产中美元资产占比较高。受下半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大幅上升影响,本报告期汇兑损失同比增加 2,564.48 万元。

  4、公司已根据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按 2019 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完成后的总股本 252,220,566 股计算本期及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和稀释每股收益。每股收益本期数较去年同期数下降主要系本报告期净利润下降所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1/2020102106562749381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剑桥科技 芯片
文章标题:上海剑桥科技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1.25亿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