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telian推出DA系列1RU分解光平台

摘要:Optelian推出其DA(Deploy Anywhere)系列分解光平台技术,有望在不牺牲光学传输性能参数的情况下,在任何部署环境中提高整体比特成本。

  ICC讯(编译:Nina)Optelian推出其DA(Deploy Anywhere)系列分解光平台技术。该公司表示,利用该公司的TMS-1190光传输系统和一系列模块,DA系列紧凑且坚固(符合OSP要求)的平台将支持多服务、多程传输升级、远程业务服务访问以及光纤深度架构。

  TMS-1190设计的深度较浅,高度仅为1RU,最多可支持四个服务插槽,其中的OSP兼容转发器、复用器和开放线路系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混合和匹配。IMS-1190可作为单个机箱或堆叠配置运行,支持从1G到1.6T的需求。

  Optelian的第一个DA系列模块--TMX-4400--支持100/200/400GbE的DWDM传输或“Anyhaul”应用中的OTU服务。它通过软件可编程的DWDM调制,在客户端支持100G至400G QSFP28/DD接口,在线路侧支持CFP2-DCO接口。其支持的接口符合OpenZR+、CableLabs和Open ROADM规范。

  Optelian首席技术官Scott Agnew表示:“市场对灵活、高比特率、紧凑和分解传输设备的需求持续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TMS-1190平台及其支持OSP的从100G至800G的多速率转发器系列,它们外形紧凑,提供可靠性、灵活性和扩展的工作温度。该平台有望在不牺牲光学传输性能参数的情况下,在任何部署环境中提高整体比特成本。”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1/202010210227295774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ptelian
文章标题:Optelian推出DA系列1RU分解光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