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专访晧辰仪联网:公司宣传片正式发布 维修中心全新升级

摘要:“快速发展”这样的字眼放在深圳的中小企业身上不足为奇,偏偏有这样一家仪器仪表服务商,并不会一味追求“快”,而是更看重全平台、自身实力的扩充。成立十余年来,在不一样的2020年9月,以全新的企业宣传片再度亮相,多维绽放维修、测试、租赁、代理领域的平稳进展。

  ICC讯(编辑:Debi)网络的发展包括通信时代的发展,从1G的模拟语音到2G的数字语音和短信,到3G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再到4G的数据业务占主导,一直到5G的速率提升和场景升级,发展周期基本是十年一代。2019年5G商用到2020年大规模建设5G基站,大量相关光器件市场需求带动了仪器设备行业,本期讯石特别采访到了深圳市晧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晧辰仪联网”)总经理王海涛。

  王总介绍,晧辰仪联网位于科技腾飞的深圳南山区,公司的定位坚持做一家为科技企业提供测试设备、测试技术相关服务的综合型企业,维修测试、租赁、代理业务一体化的仪器仪表服务商。为了更好的多维度展示公司的形象,公司于2020年9月特别拍摄了宣传片。

  晧辰仪联网发布企业宣传片,在公司实力展示和对外形象上得到了加分。王总从几个方面向讯石介绍了亮点和最新的动态。

晧辰仪联网企业宣传片点击查看>>http://video.iccsz.com/item.Asp?ID=59

  晧辰仪联网企事业单位合作、订阅服务工作进展顺利

  晧辰仪联网(WWW.WL95.COM)平台这几年坚持通过整合供应商资源、客户资源、技术资源,努力实现测试行业资源数据化和服务产业化的目标; 以大数据为基础,为用户实现仪器的智能搜索和智能选型;通过邮件、短信订阅为用户实现精准信息接收,实时了解平台产品和服务动态。

  截至2020年06月,目前平台已有入驻供应商上百家,实时产品信息上千条,得到了大量客户的好评。王总表示,今年特别增强了商务和技术团队,现有近四十人,其中单技术团队15人,公司将继续做好平台,增强商务和技术团队的响应,为客户进好仪器的搜索和选型,要求做到高效服务。

晧辰仪联网技术团队合影

  全新升级维修中心 建设标准化实验室

  晧辰仪联网于2020年4月,全新升级了维修中心,通过公司自有投资上千万建设有通信,半导体,通用仪器的标准的实验室,其中涵盖光通信常用的眼图仪测试校准标准,光功率计测试标准,光减器测试标准,可调光源测试标准,频谱分析仪测试标准,网络分析仪测试标准,微波信号源测试标准。

  晧辰仪联网进一步规范了标准的维修流程,已大规模承接Anritsu,Agilent,R&S,Tektronix,Newport,YOKOGAWA,Agilent keysight等进口品牌光通信,微波通信和通用电子测试仪器的维修业务,做到芯片级维修,为用户节省大量开支费用。

  王总谈到在保证质量方面,晧辰电子建有标准的测试流程体系,保证每一台出货的仪器都经过标准测试检验。严把出厂测试关,通过专业标准为每一台仪器进行质量把关,保证每台出厂设备具有原厂品质,为用户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晧辰仪联网进一步与国内外领先仪器设备企业合作推出全新仪器设备解决方案,充足二手仪器保障企业高效生产。

  讯石了解到晧辰仪联网目前已获得代理、分销资格的进口品牌有SYCATUS Santec Newport VIAVI Tektronix keysight EXFO YOKOGAWA R&S Fluke Itech Teledyne lecroy等众多国外知名品牌;独家代理的国产仪器有:德天DESKY的光功率计、光衰减器、误码仪、开关等常规光通信仪表;同时提供系统集成和自动化测式解决方案。

  除代理分销全新产品外,晧辰仪联网还常备大量二手仪器库存现货,数量三千台以上,公司坚持以低廉的价格,可靠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为通信、半导体、电子等相关产业提供仪器的买卖服务。

  针对企业紧急订单,或研发短期使用,晧辰仪联网还可以提供仪器租赁和产品测试服务。

  深圳市晧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十年发展,以诚信、专业、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以打造一站式测试服务平台为奋斗目标,凭借自身实力在行业中崛起。在未来,晧辰仪联网还将继续以优质的专业技术,服务于行业,通过创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力争成为行业领先,不断开创崭新篇章,为中国科技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全行业的求快求新声中,晧辰仪联网这样一家稳扎稳打,广铺业务规模的仪器仪表服务商已经不可多得了。在2020这个不一样的年份,晧辰仪联网以全新的形象再度闪亮登场,在5G快速发展的当下与未来,势必会为整个通信行业提供更大的测试保障与后备力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1/2020102101550275644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晧辰 维修 测试
文章标题:专访晧辰仪联网:公司宣传片正式发布 维修中心全新升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