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计划收购Bluegrass Cellular

摘要:Verizon宣布将收购美国农村地区的另一家无线提供商,这进一步表明了Verizon对其他客户和频谱的强烈需求。

  ICC讯(编译:Vicki)Verizon宣布将收购美国农村地区的另一家无线提供商,这进一步表明了Verizon对其他客户和频谱的强烈需求。

  Verizon表示已签署协议收购肯塔基州的Bluegrass Cellular。运营商向Light Reading确认,该协议涵盖了17家Bluegrass零售商店,运营商的网络资产(包括基站,基站设备,交换设备和频谱)以及大约21万名Bluegrass客户。

  Verizon的消费者负责人Ronan Dunne表示:“我们期待欢迎Bluegrass客户和员工加入Verizon系列,并为他们提供可靠的无线服务以及一流的客户体验。”

  此次收购尚需获得FCC批准和其他条件,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或2021年初完成。该运营商拒绝提供交易的财务细节。

  Verizon购买Bluegrass的基础是运营商最近在农村地区扩展服务的努力。在过去的几个月中,Verizon从两家小型无线网络运营商Chat Mobility和Blue Wireless购买了大多数频谱许可证。根据频谱跟踪公司AllNet Insights & Analytics的创始人Brian Goemmer的说法,这只是Verizon今年参与的近十笔频谱交易中的两笔。

  在FCC最近的CBRS频谱拍卖中,Verizon也是最大的支出者,为总共557个许可证花费了近20亿美元。 但是,这些许可证多数在主要城市,Verizon预计将使用频谱来增加高流量区域的网络容量。

  此外,人们也普遍预计Verizon将在即将举行的C波段频谱拍卖中竞标。

  Verizon最近的收购可能反映了一个事实,即就客户群规模而言,Verizon是美国最大的无线网络运营商,但就中频带和低频带频谱所有权而言,它排在最后。

  如果Verizon收购Bluegrass的交易获得批准,那么21万Bluegrass客户将会增加到Verizon的基础上,与此同时,Verizon将通过70亿美元的收购TracFone计划获得800万名新客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0/2020102001521321239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Bluegrass Cellular
文章标题:Verizon计划收购Bluegrass Cellular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