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5G时代来临,德力仪器助力国内无线通信与射频微波新增长

摘要:德力仪器已确定亮相2020武汉光博会。2020年11月11-13日,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二楼光通信展区B230展位,德力仪器将携带其光谱分析仪等光通信测试仪器和高性价比检测方案首次参展。

  ICC讯 随着我国经济的稳定发展,工业化、信息化进程以及下游电子制造、通讯及信息技术、航空航天等相关产业升级的带动,中国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将保持稳定的增长。无线通信与射频微波测试仪器属于电子测量仪器中的高端产品。由于无线通信与射频微波测试仪器的应用场景与通信行业紧密联系,因此极大受益于5G的落地。

  天津德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力仪器”)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规模大、品种全的通信、广电测试仪器设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无线通信、频谱监测、光纤传输、有线电视、地面和卫星传输、信号质量测试、电子元器件等多个测试领域,承担国家级重大项目、发改委数字电视测试仪器产业化项目等。

  德力(DEVISER)主要产品包括OSA、OTDR、光功率计、广播电视信号频谱分析仪、便携式频谱仪、5G综测仪、便携式接收机、射频传感器模块、误码测试仪、QAM分析仪、电视信号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码流分析仪、矢量网络分析仪、宽带网络监测系统、光纤网络监测设备、以太网分析仪、4G-LTE分析仪等。

  德力仪器已确定亮相2020武汉光博会。2020年11月11-13日,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二楼光通信展区B230展位,德力仪器将携带其光谱分析仪等光通信测试仪器和高性价比检测方案首次参展。

  AE8500光谱分析仪

  德力仪器研发的AE8500光谱分析仪,是为了满足当下光信号质量的评测需求而开发的。这是一款面向当前和下一代网络的高精确度、高分辨率的光谱分析仪,能够满足我们现在和未来几年内对光谱分析的需求,适用于光通信、数据处理、电信、传感、测试测量等领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