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FL推出NodeFLEX Cable组件 支持90°弯曲

摘要:AFL推出一款带有橡胶护套的节点Cable组件--NodeFLEX Cable组件。新产品可将弯曲角度设计为90°,是服务于空中和地下安装的唯一产品,它有助于利用混合光纤-同轴网络的MSO运营商加速其node + 0和光纤深度部署。

  ICC讯(编译:Nina)近期,光缆、设备和组件的国际制造商AFL推出了NodeFLEX Cable组件。这款带有橡胶护套的节点Cable组件,可将弯曲角度设计为90°。该护套包含一体式钢杆,无论是在空中还是在地下或基座应用中,它都能将弯头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NodeFLEX Cable组件可用铠装或绝缘电缆制成,最多可使用24根光纤。提供多种连接器变体和分叉选项。除90°弯曲外,5/8” -24 UNEF接头的IP68防护等级可将其浸入三米深的水中长达72小时,从而确保了地下设备的长期可靠性。

  AFL表示,在当前的全球气候下,带宽需求持续增长,在家工作已成为“新常态”。NodeFLEX Cable组件是服务于空中和地下安装的唯一产品,它有助于利用混合光纤-同轴网络的MSO运营商加速其node + 0和光纤深度部署。

  NodeFLEX Cable组件是AFL全面的光纤连接产品系列的新增产品,其它包括硬化的预端接多端口端子和分支、光纤分配集线器和可现场安装的连接器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9/202010190158507917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FL
文章标题:AFL推出NodeFLEX Cable组件 支持90°弯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