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ohn Hancock收购ExteNet Systems 30%的股份

摘要:ExteNet Systems是移动和光纤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并且是美国DAS和小型基站网络的最大私有所有者和运营商。ExteNet Systems表示,长期机构投资者John Hancock Life Insurance公司(美国)正在领导财团将收购其公司约30%的股份。John Hancock将加入现有的主要投资者,Digital Colony和Stonepeak基础设施合作伙伴。 ExteNet将利用John Hancock的资本投资为未来的增长提供资金,因为它可以扩展5G网络的覆盖,并满足包括移动网络运营商(MNO),运营商,物业所有者和企业在内的客户的高级连接需求。

  ICC讯(编译:Vicki)ExteNet Systems是移动和光纤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并且是美国DAS和小型基站网络的最大私有所有者和运营商。ExteNet Systems表示,长期机构投资者John Hancock Life Insurance公司(美国)正在领导财团将收购其公司约30%的股份。John Hancock将加入现有的主要投资者,Digital Colony和Stonepeak基础设施合作伙伴。 ExteNet将利用John Hancock的资本投资为未来的增长提供资金,因为它可以扩展5G网络的覆盖,并满足包括移动网络运营商(MNO),运营商,物业所有者和企业在内的客户的高级连接需求。

  ExteNet执行主席Marc Ganzi表示:“我们很高兴John Hancock加入ExteNet的投资者团体。 通信基础设施正在引领全球数字化转型,我们正处于5G十年投资周期的初期。John Hancock是ExteNet的完美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将继续为客户群提供一流的数字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并引领向5G的转型。”

  ExteNe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yde表示:“凭借我们为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共享数字基础设施和服务的良好记录,ExteNet完全有能力超越我们对今天提供未来网络的连接的承诺。 当我们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下一代基础设施和创新解决方案(包括室外和室内5G)时,我很高兴与我们的最新合作伙伴John Hancock合作。”

  交易后,ExteNet的执行管理团队结构预计将保持不变,Colony Capit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Digital Colony首席执行官Marc Ganzi将继续担任执行主席,而Jim Hyde 继续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JT Partners担任公司及其现有投资者的财务顾问。 TAP Advisors担任John Hancock的财务顾问。 Simpson,Thacher和Bartlett LLP为ExteNet提供法律代理,Paul,Weiss,Rifkind,Wharton&Garrison代表John Hancock。 该交易需要获得各种监管部门的批准。 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透露。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6/202010160158016579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ohn Hancock ExteNet Systems
文章标题:John Hancock收购ExteNet Systems 30%的股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