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立发布新功能增强MP1900A PCI Express接收机测试能力

摘要:安立发布新功能增强MP1900A信号质量分析仪产品PCI Express接收机测试能力

  ICC讯 10月8日,安立公司(总裁Hirokazu Hamada)宣布发布新功能来增强支持基于MP1900A信号质量分析仪的PCI Express接收机测试方案。这些增强的功能将PAM4 PPG MU196020A模块的高质量波形性能升级到满足用于PCIe接收机测试的最新高速、大容量PCI Express标准。因此,为数据中心和其他应用规划和开发PCIe Gen 6(PAM4 32 Gbaud)产品的客户现在拥有了一个涵盖未来PCIe Gen 6升级以及当前PCIe 3.0/4.0/5.0接收机测试的一体化测量仪器。

  满足增强型移动宽带(eMBB)、超可靠低延迟通信(URLLC)和大规模机器类型通信(mMTC)的要求的5G通信网络系统的测试正在进行中。另一方面,这种范式的转变正在增加对数据中心的需求,从而形成了高速处理大数据量的技术革命的基础。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当数据中心计划到2020年底为其传输设备、服务器、存储设备等引入PCIe 5.0接口并进行一致性测试时,PCI-SIG已经开始规划和定义使用PAM4 32 Gbaud技术的下一代PCIe 6.0标准。安立公司正在提供涵盖未来的PCIe 6.0评估和当前的PCIe 5.0一致性测试的综合测试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MP1900A信号质量分析仪系列是设计和检测下一代网络接口(如400和800GbE)以及高速总线接口(如PCI Express 4.0/5.0、USB3.2/4、Thunderbolt等)所需的多通道误码率(BER)测量仪器。

  这些新增功能配合具有高质量数据输出性能的PAM4 PPG MU196020A模块来支持PAM4 PCIe 6.0设备的早期开发。此外作为PAM4性能评估和合规性测试的一体式解决方案,与现有的SI ED MU195040A 模块结合使用支持PCIe 3.0/4.0/5.0一致性测试。

  这次版本升级增加了以下功能:.

  使用高性能PAM4 ED MU196040B模块和用于评估PAM4信号眼图容限特性的眼图轮廓(Eye Contour)函数,实现便于PAM4 BER测量的均衡器搜索功能。

  支持SAS3/4 and DP1.4 接收机测试(使用PPG/ED MU195020A/MU195040A模块)。

  目标市场:高端服务器,高性能计算机,400GbE通信设备

  ■应用:高速电子设备、芯片、存储卡、400GbE通信设备的误码率测试

内容来自:安立通讯科技Anritsu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5/202010150924057015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立
文章标题:安立发布新功能增强MP1900A PCI Express接收机测试能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