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亏损

摘要:铭普光磁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亏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00万元~65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实现1,032.58 万元。

 ICC讯 (编辑:Nicole)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普光磁或公司)发布2020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1月1 日-2020年9月30日业绩亏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00万元~65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实现1,032.58 万元。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铭普光磁表示:公司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相关产业链整体复工延迟,经济运行效率降低,人员复工延后,运营成本上升,生产经营受到一定的不利影响。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降 32.54%,净利润亏损 1,661.42 万元;公司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增长较为明显,经营业绩已有改善;公司第三季度由于研发投入较第二季度增加约 500 万元,且公司出口业务受外汇市场美元贬值影响,公司第三季度汇兑损失约 430 万元,预计公司 2020 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仍存在亏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5/202010150147207590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铭普光磁
文章标题:铭普光磁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亏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