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支持AT&T启用CBRS专用无线网络

摘要:AT&T和爱立信正在为企业提供网络公用事业领域的另一种工具。借助AT&T专用基站网络,客户现在可以将爱立信基础设施用于由CBRS共享频谱支持的本地化基站核心和接入网络。

  ICC讯(编译:Vicki)AT&T和爱立信正在为企业提供网络公用事业领域的另一种工具。借助AT&T专用基站网络,客户现在可以将爱立信基础设施用于由CBRS共享频谱支持的本地化基站核心和接入网络。

  AT&T的本地边缘产品组合(包括AT&T多路访问边缘计算(MEC))正在扩展,以提供其他私有基站解决方案。像MEC这样的专用网络和这种新的本地化CBRS解决方案通过在企业站点处所处理本地数据,而不是通过公用网络进行路由,来减少延迟并提高安全性和控制力。

  爱立信的Industry Connect现在可以支持AT&T专用基站网络,以启用专用CBRS网络。这些网络是为工厂和仓库等工业环境以及矿山等偏远地区的特定用例而专门构建的。爱立信的行业连接平台还提供了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使企业可以通向5G。这种新的专用基站连接选项扩展了AT&T的高度安全,可靠的本地覆盖范围,并具有可预测的延迟,可以支持高设备密度。

  随着CBRS和以软件为中心的功能的出现,决定正确的专用基站网络策略可能变得很复杂。 AT&T在这里可以帮助企业做出正确的决定,并为他们的需求提供正确的网络解决方案。

  AT&T业务部企业移动副总裁Robert Boyanovsky表示:“这一直是为客户提供选择的机会,尤其是他们的创新速度比以往更快。我们一直在扩展网络功能,这是企业探索专用基站网络可以做什么的一种新方法,包括内部边缘计算和连接更多物联网设备。”

  AT&T和爱立信在通信,娱乐服务等创新项目上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并将继续为企业带来所需的连接解决方案。

  爱立信全球客户部门AT&T业务解决方案和新兴业务副总裁Jeanette Irekvist表示:“与AT&T合作,将爱立信行业连接技术集成到AT&T专用基站网络中,两家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我们正在利用创新平台来加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专用网络解决方案。随着行业和生态系统的发展,我们看到需要能够解决各种运营,业务和商业需求的广泛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5/202010150113337226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立信 AT&T
文章标题:爱立信支持AT&T启用CBRS专用无线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