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摘要:2020年10月12日14时,“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将促进人才在高校和企业双向流动,给博士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ICC讯 2020年10月12日14时,“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华为公司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华为全球技术合作副总裁艾超、华为北京研究所所长常胜、华为人力资源部招聘调配副部长黄建彬、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光仪、清华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邓芳、北京大学博士后工作相关部分负责人等嘉宾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揭牌。

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揭牌暨启动交流

  徐文伟说:“博士后工作站是个开放的、长期的平台,搭建了技术需求和科学研究的桥梁,依托高校科学研究优势和华为工程创新能力,结合华为世界级的课题,维持科学研究的内在动力,驱动科研创新与产业发展。”同时,徐文伟表示,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也搭建了人才双向流动的桥梁。华为注重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博士们的加入会带来新鲜的血液,与华为及业界进行思想碰撞,激发更多的创新,解决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基础研究的问题。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拓宽高校与华为联合科研的通道。

  华为北京研究所所长常胜详细介绍了“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的管理方案,包括工作站的重要意义、联合培养模式、组织协作关系、博士后导师资源池、科研项目及招收计划。

  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华为与中科院、清华、北大的老师分别对博士后的联合培养双导师模式、科研方向与课题探索、多学科科研团队的打造、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将促进人才在高校和企业双向流动,给博士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也将助力推动产学研进一步深度融合,在科学研究方面持续产生价值!

内容来自:华为官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4/2020101408534339700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