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adtec推出800G和1.2T光转发器

摘要:巴西光传输技术开发商Padtec推出了一对高速光转发器/多路复用器。TM800G支持800Gbps应用,而TM1200G满足1.2Tbps要求。

  ICC讯((编译:Nina)近日,巴西光传输技术开发商Padtec推出了一对高速光转发器/多路复用器。TM800G支持800Gbps应用,而TM1200G满足1.2Tbps要求。这对转发器是与Padtec的LightPad i6400G平台配合使用。

  Padtec表示TM800G和TM1200G可以应用于短、中和长距离链路,包括那些需要外来波长支持的链路。它们能适应从100Gbps到600Gbps的线速。转发器高1RU,深300mm,可在数据中心和电信设施中进行机架安装。

  新产品另一项技术创新是拥有更加灵活的网络接口,可以更好地适应光通道,从而满足网络性能不断增长和扩容的需求。

  Padtec的LightPad i6400G平台系列可用于各种光网络设置,包括海底光缆系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4/202010140040532330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adtec
文章标题:Padtec推出800G和1.2T光转发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