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wisscom首家现场试验50G PON 设备或来自华为

摘要:Swisscom表示已对50G PON原型线卡进行了现场试验,并认为这款支持下行50G和上行25G的线卡将在两年内准备好用于生产部署。消息称试验用的线卡来自华为。

  ICC讯(编译:Nina)外媒Lightwave消息,Swisscom表示已对50G PON原型线卡进行了现场试验。Swisscom认为,这款支持下行50G和上行25G的线卡将在两年内准备好用于生产部署(Production Deployments)。该服务提供商未透露线卡来源,但在Swisscom网站上发布的视频中的证据表明,该卡来自华为。

  Swisscom认为,50G的传输速率可以使两种应用受益。Swisscom Networks负责人Markus Reber表示:“我认为,50Gbps PON最初将是面向商业用户市场。渐进式网络虚拟化将使企业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地选择所需的带宽。相比之下,住宅大众市场现已商用的10Gbps可满足该市场未来几年需求。不过,50Gbps提供了更多机会,因为它允许以更通用的方式部署现有的光纤基础架构。例如,这项技术将很快促进移动通信基站的接入,特别是5G网络,因为这个网络可以和已建成的连接家庭的网络一样使用。有了50 Gbps的传输速度,就有足够的带宽可用。”

  华为是Swisscom的FTTx技术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且似乎是该试验的支持厂商。视频显示了试验拓扑图;而该图引用了华为的MA5800光线路终端。随后,Swisscom的解决方案架构师René Schumacher站在标有“ Huawei” LOGO的设备前,讨论了该试验。Swisscom表示,它是第一家在现场环境中试用50G PON的运营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3/2020101304180661620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0G PON
文章标题:Swisscom首家现场试验50G PON 设备或来自华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