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曝!联发科抢供华为1300万颗芯片!

摘要:最新爆料,赶在最后出货华为截止日前,联发科9月用洪荒之力出货了将近3亿美金的手机芯片给华为(自研,ODM)有4G也有5G,以平均售价22来看,等于出货了1300万的手机芯片给华为,够华为一个多月使用了。

  ICC讯  在美国针对华为的禁令的持续加码之下,9月15日之后,华为自研芯片制造受阻,采购第三方芯片的路径也被阻断。这也意味着,华为手机现在只能靠库存里的“余粮”了。

  据@手机晶片达人 最新爆料,赶在最后出货华为截止日前,联发科9月用洪荒之力出货了将近3亿美金的手机芯片华为(自研,ODM)有4G也有5G,以平均售价22来看,等于出货了1300万的手机芯片华为,够华为一个多月使用了。

  事实上,华为芯片采购的贡献,直接体现到了联发科的营收上。

  联发科公布的营收业绩显示,今年9月, 实现营收新台币378.66亿元(约合人民币88.61亿元),同比增长61.18%,环比增长15.74% 。

  今年1至9月,联发科实现营收新台币2257.41亿元,同比增长24.37%。

  8月份,联发科销售额总计为327.16亿元新台币,较7月净销售额266.92亿元新台币增长22.57%,同比增长41.98%。

  有媒体分析认为,联发科8月营收创新高可能也主要因为美国禁令和5G手机的加速普及。

  针对美国对于华为的禁令,今年8月28日,联发科回应称:联发科技重申遵循全球贸易相关法令规定的立场,目前已经依照规定向美方提出申请,静待美方审核中。

  本文转载自:中国半导体论坛

内容来自:中国半导体论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3/202010130315520320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发科 华为 芯片
文章标题:曝!联发科抢供华为1300万颗芯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