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enZR+ MSA发布1.0版标准和白皮书

摘要:OpenZR+ MSA组织发布了OpenZR+ Rev 1.0规范和支持的白皮书,朝其实现性能增强型可插拔模块的多供应商互操作性的目标迈进一步。该规范基于高增益oFEC,旨在支持高密度封装(如QSFP-DD和OSFP)实现100G到400G线速、复用和扩展传输距离。

  ICC讯(编译:Nina)2020年9月30日,美国马萨诸塞州MAYNARD和日本横滨--OpenZR+ MSA组织今天宣布,它已发布了OpenZR+ Rev 1.0规范和支持的白皮书,以作为推动性能增强型可插拔模块的多供应商互操作性目标的一部分。该规范基于高增益oFEC,旨在支持高密度封装(如QSFP-DD和OSFP)实现100G到400G线速、复用和扩展传输距离。

  OpenZR+ MSA联合主席Atul Srivastava说:“通过提供高性能和互操作性,OpenZR+不仅可以解决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应用中的区域和远程互连问题,还可以满足服务提供商的要求。”

  OpenZR+ MSA联合主席Tom Williams表示:“ OpenZR+使网络运营商能够使用多个供应商提供的可互操作模块来解决1000公里以外的400G区域互连,和甚至超过2500公里200G远距离需求。”

  展望未来,该MSA计划继续扩大成员规模,并通过协作以改进规范。最近,OpenZR+ MSA的讨论集中在更紧密的75GHz信道间隔上,它增加了DWDM线路系统的总传输容量,但由于附加的滤波和串扰,可能会带来损失。OpenZR+增强的oFEC性能可以帮助网络运营商应对这些75 GHz应用。

  OpenZR+ MSA成立旨在利用以太网优化的ZR帧和更高增益的oFEC来实现模块的互操作,从而使一系列增强性能模式能够以100Gb/s,200Gb/s,300Gb/s和400Gb/s的速率运行,以支持单个或多路复用以太网接口。最初的成员包括Acacia、Arista、Cisco、FOC、旭创、Juniper、Lumentum和NEL。

  OpenZR+ Specifications, version 1.0下载地址:http://openzrplus.org/documents/specifications/

  OpenZR+ Whitepaper下载地址:http://openzrplus.org/documents/white-paper/

  OpenZR+ MSA官网:http://openzrplus.org/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09/202010090055302281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penZR+
文章标题:OpenZR+ MSA发布1.0版标准和白皮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