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未来五年云IT基础设施支出CAGR达10.4%

摘要: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公共云IT基础设施支出同比增长47.8%至141亿美元,首次超过了非云IT基础设施的支出水平。IDC预测云IT基础设施的支出将以10.4%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4年将达到1093亿美元,占IT基础设施总支出的63.6%。

  ICC讯(编译:Nina)根据IDC全球季度云IT基础设施跟踪报告,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用于云环境(包括公共云和私有云)的IT基础设施产品(服务器、企业存储和以太网交换机)收入同比增长34.4%。同时,传统非云IT基础设施投资同比下降了8.7%。

  COVID-19大流行导致商业、教育和社会活动发生重大变化,而这些增长率则表明了市场针对这些变化所作出的反应,即IT基础设施的作用发生了改变。在世界各地,在线工具已渗透到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包括协作、虚拟商务活动、娱乐、购物、远程医疗和教育等。云环境,尤其是公共云,是这一转变的关键推动力。

  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公共云IT基础设施支出同比增长47.8%至141亿美元,首次超过了非云IT基础设施的支出水平。同时,私有云基础设施支出同比增长7%至50亿美元,其中本地私有云支出占64.1%。

  IDC认为,硬件基础设施市场已达临界点,云环境将继续在总体支出中占越来越高的份额。IDC提升了对2020年全年云计算和非云计算IT支出的预测,同时云计算IT基础架构的投资仍有望超过非云计算基础设施的支出,比例为54.8%和45.2%。支出增长的大部分驱动力来自公共云IT基础架构,尽管该板块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放缓,但全年仍将增长16%至524亿美元。私有云基础设施支出在下半年也将出现疲软,全年仅增长0.3%至215亿美元。

  2020年第二季度,所有地区的云IT基础设施支出都实现增长,其中两个最大的地区是中国和美国,同时年增长率也最高,分别为60.5%和36.9%。除了中东欧、中东和非洲以外,其他地区的公共云基础设施开支增长都超过了私有云IT基础设施的增长。

  长期来看,IDC预测云IT基础设施的支出将以10.4%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4年将达到1093亿美元,占IT基础设施总支出的63.6%。私有云基础设施支出则将以9.3%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非云IT基础设施支出将在2020年后反弹,但总体仍是下降趋势,复合年增长率为-1.6%。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30/202009300318120270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T基础设施
文章标题:未来五年云IT基础设施支出CAGR达10.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