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拟出资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认购红土湛卢基金

摘要: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认购珠海市红土湛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

  ICC讯 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认购珠海市红土湛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简称“红土湛卢基金”)份额。

  公告显示,红土湛卢基金首期募集资金3亿元人民币,惠州红土、深创投、中兴通讯分别认缴出资0.2、1.8、1亿元人民币。

  首次交割日(即合伙协议生效日)起6个月为后续募集期,新的有限合伙人和现有有限合伙人可以参与认缴出资,直至合伙企业的总认缴出资额达到10亿元人民币。中兴通讯总共认缴出资额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认缴出资比例不超过40%。

  红土湛卢基金投资重点关注成长期、成熟期的科技企业。投委会由5名成员组成,其中3名由普通合伙人指定及委派,2名由中兴通讯指定及委派。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