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个基于原生云测试网络性能及安全性一体解决方案

摘要:新款 CyPerf 软件既能保证良好的数字用户体验,又能确保网络安全,有助于加速 SD-WAN 和云迁移

  ICC讯 2020年9月25日,中国北京——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发布了一款原生云的分布式网络性能和安全性测试软件——CyPerf。该软件可以帮助机构明确用户体验特征以及验证混合网络、安全设备和服务的性能极限,使他们更自信地推出新产品。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ICC讯 许多新技术,譬如 SD-WAN、多云体系结构和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等,正在促使网络和安全体系结构朝着分布式的混合模型发展。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设备、应用、服务和数据部署在企业或机构外部,IT 团队也需要评测网络和应用服务的性能和安全性。因此,网络和安全运营团队就有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确保网络性能良好而且安全可靠。

  CyPerf 基于网页的图形用户界面使用户可以查看各种网元并与之进行交互,这些网元对于仿真网络行为至关重要

  Keysight CyPerf 软件采用基于软件代理的轻量级体系结构,易于在实验室、沙箱环境和混合生产网络中进行部署和操作。CyPerf 具有以下特点:

  · 采用全面的测试方法,可以在分布式环境中进行部署前和部署后的实际测试。

  · 能够在可控制的真实业务的条件下,对最终用户体验、安全状况和性能瓶颈进行深入分析。

  · 通过在复杂的分布式网络中――包含代理、软件定义的广域网(SD-WAN)、传输层安全性(TLS)检查、弹性负载平衡(ELB)和 Web 应用程序防火墙(WAF)――生成合法和恶意活动的混合流量,获得真实环境下的测试结果。

  · IT 网络运营商可以采用主动和持续的数据驱动方法,来验证和分析用户体验、性能和安全性,并与以往建立的基准进行比较。

  · 网络和安全运营团队能够在企业或机构内部找到数字用户体验与安全性之间的平衡点。

  · 网络安全工具供应商能够逼真地仿真客户环境,从而更快地将解决方案和服务推向市场。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网络应用与安全事业部总经理 Ram Periakaruppan 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设备、应用、服务和数据迁移至网络边缘,企业或机构需要采用新的方法来验证性能和安全性。CyPerf 可以由企业和网络安全供应商进行部署,从而在动态混合环境中(包括第三方云提供商和网络连接)优化数字用户体验与安全性之间的平衡。性能和安全性是决定网络成功与否的关键,CyPerf 通过查看混合网络中完整的应用交付路径,可以发现其中的薄弱点。”

  CyPerf 的图片请见:https://www.keysight.com/find/cyperf-images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更多新闻,请登录是德科技新闻中心:www.keysight.com/go/news。或者扫描是德科技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